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!!

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!?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,特地來「狗狗龍」朝聖一下

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,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、生活用品、寵物點心任你夾,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,不怕夾不到喔!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!Go!

狗狗龍親子樂園-安和店 】
地址: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
營業時間:24小時!(超讚的營業時間XD)
公休日:全年無休

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,可以放夾到的餅乾,也可以放隨身物品,超好夾就算了

晚上人超多,娃娃機也很多,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,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

 

其他熱門新知01

童年是一首憂郁的詩,赤誠卻不明媚,美麗而不美好,有時甚至是羞于見人的,卻讓每個人流連忘返。——歲月的童話我們的孤獨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,仿佛是一個秘密,卻無從述說。——天空之城愛上某人,不是因為他給了你需要的東西,而是因為他給了你從未有過的感覺。——《哈爾的移動城堡》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,路途上會有很多站,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,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,即使不舍,也該心存感激,然后揮手道別——千與千尋什么時候我們開始無法像孩子一樣肆意地大呼小叫了?心里的小情緒堆積得像山一樣高,直到溢出來。與其如此,不如永遠像孩子一樣。——龍貓一個女人要讓自己慢慢變得美好,需要穿過生活的起源。——歲月的童話離去,讓事情變得簡單,人們變得善良,像個孩子一樣,我們重新開始。世界這么大,人生這么長,總會有這么一個人,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——哈爾的移動城堡在兩個人的世界里,管他的風雨雷電飛沙走石天崩地裂,只要能在一起就足夠了。——懸崖上的金魚姬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,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,它會告訴你,這世界比想象中的寬闊這個世界上,你可以碰到機遇,而絕不可能碰到“神”,自己的路,還是得自己走!——千與千尋我相信這世界上,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,在見到的第一次,就注定要羈絆一生,就注定像一棵樹一樣,生長在心里,生生世世用善意的心情去理解別人的話,會讓世界單純美好容易世界如此之大,我卻能幸運地遇見一些人。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遠方,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鄉,我一直向往的卻是比遠更遠的地方——幽靈公主食物有很強大的治愈力量。——千與千尋只有陽光而無陰影,只有歡樂而無痛苦,那就不是人生。——歲月的童話那個第一個向我表白的人,謝謝你讓我知道了人生的第一次被愛。——聽見濤聲這世上有一條路無論如何也不能走,那就是歧途,只要走錯一步結果都會是粉身碎骨。——千與千尋就是因為你不好,才要留在你身邊,給你幸福。——哈爾的移動城堡多年后,再回想這樣的迷茫或許連執著的原因都記不得了,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,也給你莫名的痛—虞美人盛開的山坡有些煩惱,丟掉了,才有云淡風輕的機會—龍貓

其他熱門新知02

我想找到一種最原始的戀愛方式,  給你的情書不是用電腦,  而是我親手為你寫的文字,  或許那文字寫的并不像紳士也不像王子,  但是那文字不會是我背誦給你那些憐憫的歌詞。  若給我一個夜晚,  我只想和你一直抱著 ,  而不像那些男人只想去動你的裙子。  經歷總是那么的殘忍,  給我們留下的太多的傷痕,  我愿意扛起別人沒有對你負起的責任,  當你用眼淚澆滅每段感情,  點燃煙的那刻你說已經看透了一切,  你說你的心不想再受傷害,  而我和你在一起并不需要與你一起過夜,  而是想為你披上白色的婚紗,  在你煩惱的時候陪你一起說說心里話,  能給你安慰也能夠為你解答,  我想陪你一起去散步,  用心去對你而不只為你買那些貴的禮物,  我可以不索要你的身體,  只是希望你能過的幸福 。.  曾經有過多少傷痛,  如今也僅是一段回憶 ,  那些傷痛讓我們成熟,  讓我們不在幻想那些童話里的結局,  我愿意每天呼吸著你嘴邊的空氣,  每天抱著你,  永遠都不會再讓你哭泣。  我知道你想要的只是一個單純的擁抱,  每天都有會心的微笑,  我愿意每天都給你一個安靜放松的夜晚,  不會再讓你在深夜里買醉,  曾經沒有一個人陪你到永恒,  沒有人為他們的承諾去負過責任,  當銀針在我的心上刻下了你的名字,  那些不可能的事情請讓我為你去證明。  在遇到你之前,  我笨的只會選擇放棄,  從來沒有去爭取與珍惜,  我想學著懷抱里只有你一個人 。

TOY12115VEVE515E

 


【2023】台南景點哪好玩》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67q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